<久違的>詐欺!新詐欺獵人八入手!

不是詐欺新八啊,大家別看錯。

總覺得有種很久沒提到詐欺的錯覺XD(可能…不是錯覺)
不是我不肯更新相關情報啊,只是真的太忙了,實在抽不出空專心來寫詐欺相關的事。
另外雖然BLOG上充滿了P3P但我絕對沒有喜新厭舊XDD 就算最近的新歡是哈姆子跟真希波,但黑崎還是第一名啊啊啊(為何如此極力澄清)

翻了之前的BLOG,發現我只寫過新詐欺第一集的心得,這是什麼恐怖的停滯!
所以得速速開始捏他第八集這樣(慢著)

展開有雷!




第七集結尾是相當衝擊的御木本之死,很意外御木本這麼早就領便當了(書腰還是超大的:御木本、死す,真是嚇爆我的毛)
黑丸跟夏原武大概花了快兩本的篇幅來描寫跟御木本的決戰,第八集第一話便是整個事件落幕篇。


【ECO詐欺】

黑崎平安回到日本。
在飛機上早瀨提醒他,一登陸就馬上去向老爹報到。在酒吧裡,黑崎將錢交給老爹要離開時這麼說了:「御木本要我跟你打聲招呼。」
老爹無動於衷。

回家後照慣例的跟冰柱拌嘴、見到激肥的小黑,一切都跟以前一樣;這兩個月在外奔波、御木本及他手下之死好像不曾發生似的。連冰柱也說:「看來你沒有變,真是太好了。」

但不可能會沒有改變吧。

回到房裡,黑崎拿著御木本死去手下的眼鏡凝視--那是御木本親手交給他的。然後他回想起神志名在御木本自殺現場說的話:
「我以為你不會放棄的。
「不管方法是什麼,直到最後,都是用自己的力量來對抗御木本。
「就像我……決定到最後一刻都以警官的身份對付他們白鷺一樣。」
緊接著御木本臨死前的話又在黑崎腦海中響起:
「回到日本的話,幫我打聲招呼吧。
「向你現在的父親打聲招呼...」
啊啊,想要得到什麼必定得失去什麼吧。
現在黑崎一個人身上間接背負了兩條命。他痛恨御木本,卻是借助他同時也深惡痛絕的老爹的力量來逼死御木本。
說要幫父親報仇,結果現在彷彿把老爹當成父親一般替他賣命……或許應該說是像狗一樣。

復仇之後到底得到了什麼呢?

五味雜陳的心情湧上黑崎心頭,眼淚也止不住了。



【送りつけ詐欺】

超跳TONE的一篇!跟上段故事儼然是不同時空的東西XD 也是詐欺經歷了28本後首次出現其他房客的一篇。

這次鴨子是黑崎的房客,一位獨居老人。
一開始他接到電話說他中獎,接著白鷺就將獎品寄到他家並強制貨到付款。老人敵不過壓力還是付了;白鷺食髓知味,就這麼一而再再而三的寄送,老人也只好一次又一次的掏錢。
冰柱發現後,勸老人去報案,卻被老人以丟臉為由拒絕。
最後,果然還是得靠黑崎出馬……

基本上是很溫馨的一篇!中間穿插了大量黑冰拌嘴!吵嘴內容讓我懷疑黑丸是不是對台灣之旅相當不滿XDDD

節錄其中一段黑冰走廊對談(黑崎竟然把蛋糕端到走廊上吃,也太糖份不足):
黑崎:妳說再多都沒用啦,我可是很忙的。
冰柱:我看你只是忙著吃蛋糕吧。
黑崎:只是!!!?妳這傢伙根本什麼都不懂!妳根本無法理解我在中國和台灣吃了一堆不知道是什麼做的甜食的心情!!! (黑丸妳到底有什麼不滿XDDDDD)
黑崎:好不容易回到日本!我當然是要把兩個月份的甜食補回來啊啊!所以我才沒空陪妳玩妳那套正義使者的遊戲,懂了嗎!
冰柱氣到使出殺手鐗(?)
冰柱:要是那個老人被騙的話!就沒錢繳房租了喔!那你就沒錢買蛋糕了!!
黑崎:只要妳按時繳房租就沒這問題啦。
這是什麼小倆口!!快不行了(鼻血)
總之最後就是黑崎很傲嬌的救了老人,同時所有各式各樣的房客都登場了,讓人倍感溫馨。

因為黑崎幫了老人,所以做為交換冰柱只好買蛋糕給黑崎吃,結果在路上碰見神志名。本來以為會激出什麼火花但一反常態,神志名對黑崎視而不見,就這樣擦身而過。

桃山疑惑了,問他為什麼要這樣。
「我是只對詐欺師有興奮的警察,踏上歪路的人,我已經沒興趣了。」
神志名別這樣!黑崎其實也很痛苦啊你不要對黑崎這麼失望啊啊QQ



【架空取引詐欺】

架空取引該怎麼翻成中文啊XD 簡單來說就是一種空頭交易,運用不存在的錢或是名目來炒作業積或是幫公司營業額灌水等等。

這一篇詐欺過程很普通,但是終於讓黑崎發現了向日葵銀行的寶條兼人的存在。難不成接下來就是要跟寶條對決了嗎?
話說寶條跟鷹宮助教竟然是親戚 XD 當初看到整個超衝擊。



【ローン詐欺】

最後一篇是貸款詐欺,只有一話所以沒有感想(喂)


---

最後不得不提黑丸的おまけ!澳門與台灣之旅!!!等好久了呀啊啊!
不過只有四頁的篇幅真的寫不到什麼,簽名會也只用三格帶過真是太傷心了…

但是有親眼見到黑丸跟夏原帝王還有簽名跟握手的我是人生的勝利組呀呼哈呼哈!

---

補充:
剛剛才發現忘記提書腰的事了。


看看這個!!!好想衝應募噢噢噢QQ
而且這張彩頁的冰柱真是正翻了,還穿小熱褲,腿真的太棒了呼哈呼哈。

2 回應:

江裔 提到...

看到這一集裡面神志名對黑崎的態度讓人有種好想哭的感覺啊
。・゚・(ノД`)・゚・。

禮二 提到...

真的!!!我只想說神志名你不要這樣啊啊(´;ω;`)
好險後來神志名還是沒有放棄黑崎,可喜可賀(?)

張貼留言